声声。

父母期许,名之子期。

千我 许你,于我

#师生向 不喜欢就别点开
#勿上升×1128
#这么久第一次更文心里很紧张  希望得到你们的小心心



中.




一开始我怕麻烦,要了他助理的电话,其实我知道,胖虎嘛,可是我没想到带我去宿舍的也是他。胖虎挠挠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许老师,以后千玺你就多费心了,他快要高考了,你知道的,他作为公众人物,压力很大的。”




我心情略有些难过,“我会的,这是我应该做的。”




胖虎笑的一脸憨厚,然后带着我去到了宿舍,我嘴里说着“谢谢谢谢”,胖虎还是笑着说不用不用,说让我好好照顾易烊千玺。




回到房间洗了个热水澡,吃了点面包,热了杯牛奶准备待会儿喝。突然想起来明天就要开始正式上课了,心里略有些小激动和小紧张。然后想起来我还不熟悉他到底哪方面知识有欠缺,还得给他准备一份小练习。




这时候电话响了,拿起来一看,陌生号码。我犹豫了几秒还是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很好听,就像易烊千玺的声音一样。我摇摇头扼制自己这种不该有的想法,可是那个声音就那么真真切切的在我耳边。




“喂……许老师?你在吗?”许老师?恐怕真的是易烊千玺,这个小崽子是从哪里搞来我电话号码的???




“啊…是我。请问,您是谁?”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问了句你是谁,其实我宁愿不要是易烊千玺,我宁愿我只是给他补课,平时走在一起都不会说话的那种,可是他现在打电话过来,又是什么意思?




“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啊?啧啧啧许老师,你真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听他的语调我都能脑补出他在那边忍笑样子。




“你说什么啊什么粉丝?我可不是你的粉丝。”我赶紧反驳他的话,因为我知道,要是被娇娇姐知道我是粉丝的话,就算是看在我爸妈面子上不会辞退我,但也不会给我好脸色。




“许老师别紧张嘛,放心,我不会告诉娇姐的。”




他停了几秒,可能在等我说话。见我这么久都没吱个声他继续开口。




“许老师今天晚上有个员工聚餐,公司举办的,你也来吧?”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他最后那句话里藏着些许犹豫。




“我…”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



“我待会儿让胖虎来接你,你在宿舍楼下等他。就这样,对了许老师,你不用化妆,直接来就行了。”




唉,看来是推脱不了的饭局,还是收拾收拾下楼吧。




我看了看放在桌子上的热牛奶,得,怕是喝不了了。




其实我下去的时候胖虎可能已经等了很久了,我尴尬的笑了笑,说“抱歉抱歉让你久等了。”胖虎一口一个没事没事。




我刚打开后边儿车门就看见一个人坐在里边儿,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于是我关上车门坐在了副驾驶。



整个到餐厅的时间,车内的气压低到可怕,我从后视镜里看见易烊千玺满脸黑线,拿着手机盯着看。我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他生气的样子也好好看啊好可爱好想把他搂在怀里揉揉他的呆毛啊。



我一抬眼就看见易烊千玺正盯着后视镜偷窥我,我赶紧转移我的目光,装作我只是偶然看过去的样子,不然这臭小子又得胡思乱想不好好学习了。



我坐车上仔细想着,我到底哪里让他看出我是他粉丝了?这小子是从哪儿知道的?



到餐厅的时候人还是很多嘛,挤了挤都快三桌了。我刻意避开和易烊千玺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的尴尬。



But!怎么我坐哪儿他坐哪儿啊???【慌张】最后我还是假装镇定坐在了他旁边。



趁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时候,他悄悄俯在我耳边说,“怎么感觉许老师在躲着我啊?你,该不会是…”




“别胡说我可不会喜欢你。”说完这句话我整个脸都红了起来。虽然说撒谎不好但是我这是迫于无奈。



“嘘许老师,你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我这件事儿啊。另外,许老师你化妆了吧,其实你不化妆也好看。”他挑了挑眉,我日别在我面前撩啊!!!我的哥我会死的。



即便内心波涛汹涌表面也要装出云淡风轻的样子,我拿出老师的威严,“这位同学,谁让你在公共场合撩妹的?你知不知道这后果很严重啊。”



“你也不比我小啊许诩。”



我看见他笑的特别开心,我特别想戳戳他梨涡的那两个坑。



许诩,他是第一次叫我的名字。



“以后不要叫老师的名字知道吗?坏孩子。”



我吃了几口菜喝了杯饮料就打算逃。刚那餐巾纸把嘴擦了擦起身想走,他就跟了过来。



“许诩,你要走了?”他一脸惊讶的看着我。



“对啊我还要回去给你准备练习题呢不然明天上个屁的课啊?”我开玩笑似的笑笑。



“可是待会儿还要去k歌呢你不去吗?”exm ?他脸上这小委屈是哪儿来的?我欺负他了吗?



“我就不去了你们好好玩儿啊。”其实很难过,其实我是想去的。不开心的应该是我才对吧。



“哦。”我看着他失落的走过去,心里很不是滋味,要不,就去吧,晚上回来加班熬夜也没什么的。



“许诩你等等。”他转身说。




“哦。”我坐在大包间的沙发上,等他,虽然我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一会儿他就带着几个staff和王俊凯王源儿走了过来。都坐我身边。



那几个staff大概也是他们的补课老师。



易烊千玺给我做着介绍,“这是周老师王源儿的数学老师,那个女的是苏老师,王俊凯的化学老师,那几个,都是住你宿舍隔壁的邻居,都是公司的员工,平时没啥事儿你可以和她们搞好关系啊什么的…”



他拍拍手,“咳咳我给大家介绍下,许诩是新来的她我英语老师。”然后我看见他使了个眼色,所有人都走到我面前说“哎许诩待会儿k歌你去吗?所有人都会去的哎。去吧去吧。”



“我…”我为难的看了看他们,又看了看易烊千玺,我就不该来的。



“许老师去嘛,促进感情啊哈哈哈……”一个看起来长的比胖虎还憨厚的男人说着,“要是许老师实在不想去ktv我可以带你去吃烤串儿啊这地儿我熟啊…”




凭借我的记忆,那个应该是王源儿的数学老师周老师,“不不不了,我去我去。”




我看了看易烊千玺,他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评论 ( 1 )
热度 ( 7 )

© 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