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

父母期许,名之子期。

#千我# 易燃易爆炸

C5

#质量渣
#短期不会再更 快期中了忙
#二次元很忙
#等我啊千万不要掉粉


他没说话,静静的等待着复活,我偷偷瞥了一眼,可他在还有几秒就要复活的时候选择了退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连按了几下都退出不了,一气之下把手机扔一边。

我不知道他在生什么闷气。

“我…我可以自己回去。”我支支吾吾的小声说着,低着头一直玩弄着手指。

“嗯。”他轻轻回答。“我送你。”

“不用了。真的。”我努力的摆了摆手。

他一下用手臂圈住我脑袋,揉了揉我的头发,我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坏了。我在他手臂下一直动一直动,我知道他怕痒,便一直朝他胳肢窝挠。

“快放开。”我推了推他。“被别人看见了不好。”

“快放开啊,别闹了。”

他不说话,我也不打算再挣扎,就这样他轻轻搂着我。

“别动,我就这样抱抱你。”易烊千玺把头靠在车窗玻璃上,就这么轻轻地搂着我。

何其龙在前面捂着嘴笑,我也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现实总归不是偶像剧,他还是他,那个闪耀发光的易烊千玺。

“你看那是什么?”我指着车窗外,其实什么都没有,我就骗骗他。胖虎也在这时停下了车,他以为我可能会下车去看看吧。

趁他转头过去的时候我准备从他手臂下钻出去。

“什么都……”他一句话还没有说完,我就已经从他的束缚里逃出去了,我利索的打开车门,站在外面,看了他几眼,他突然感觉的手臂下那个毛绒绒的脑袋不见了,转头看我。

“我,那个我还有事,你先回家吧,好好休息。”我说完这句话就赶紧跑走。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因为易烊千玺哭。

明明他那么讨厌我,可他为什么要这样招惹我,让我一次又一次心软,没有任何理由就想把他抱在怀里,其实在他圈住我脑袋的时候,我特别想抱抱他,可我怕他嫌我讨厌。

回家后看到他给我发了好多消息。

他问我回家了没有,问我为什么不理他,问我是不是讨厌他了,他说他不是故意要在车上抱着我的,他说他以后不会了,他让我别生气。

“嗯,回家了,没生气。”我本来准备好了一大篇的话想对他说,可是删删减减却只剩了不到十个字。

后来他也没再回复,我也不等了。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我都没有再见过他一面,不是不想见,是害怕。

叶升虽然每次都想和我一起走,不过每次都被我拒绝了。

周五晚自习回家,快十点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教室里收拾东西。易烊千玺已经很久没来上课了,他的课桌底下有时候会塞满了等着他回来的写的试卷,有时候已经布满了灰尘。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他课桌旁,四处看了看,还好,没人。

把他桌肚里的卷子都拿出来,一一把灰尘抖掉,再整整齐齐的放进去。

我正准备走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他这么久没来试卷怎么可能会那么整齐?那些同学可能会怀疑的,于是我又准备给他弄乱。

“整理好了干嘛大费力气又弄乱呢?”背后传来一个声音,苏苏的,很好听。

我慌乱的转过身,捂着脸看了看那个人。是易烊千玺那个小崽子。

“别乱想,我只是好心帮你整理一下,可是我害怕其他人误会,所以。。。”我低下头脸慢慢红了起来。

“快走吧这么晚了。”他伸手想拉我起来,我摇了摇头。

“不了,我要回去了,下周要考试我得快点回家了,再见。”我拿起书包就往外跑。

呼,怎么刚好就遇到他了,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啊,怎么可能。

学校外面的那条路没有太多车,这么晚了行人也少了很多。我慢慢的在路上走着,不知道怎么的我感觉有人跟在我身后,我走的越快他跟的越紧。

糟糕,不会遇上打劫的了吧?

我鼓足一股劲儿一股脑的往前跑,身后那人也跟着跑了起来。

“哎哟喂我的腿。”是的我摔倒了,腿上被蹭破了一大块皮,有血在慢慢的流出来。

“不知道你在跑什么跑。”身后那人的语气很不友善,似乎是有点生气。

“活该。”他白了我一眼,然后何其龙把车开了过来。

他想扶着我让我站起来,“疼。”我从嘴里挤出来一句话。

“别动。”他一把把我抱了起来,是公主抱吗?是的。

我把头埋在他胸前。

何其龙“嗤嗤”的笑。

我半天没有缓过来,何其龙就已经把车开到小区门口了。

“是我送你上去还是你自己走?”

“不不不我自己走。”我点点头让他放心。

“下周我送你回家,不能拒绝。”他面无表情,想着我这腿也不可能那么快就好,于是含含糊糊的答应了。

易烊千玺抱我那件事一直在我脑海里跑来跑去,所以,我这次考试下降了很多。当然我没有怪他。

班主任没有把各科成绩和排名公布,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易烊千玺他不知道我考的怎么样,对于洪宇不公布成绩这点我倒是挺喜欢的。

“哎,你考得怎么样啊?”他为了缓解这种莫名的尴尬气氛,提出了这个我在脑海里想了各种回答的问题。

“啊?我……不好不好。”我摇了摇头。

“班里十九是吗?”他一脸看戏的表情惹得我想打他。

不过他怎么知道的?

“嗯,退步了不少。”我沮丧的看着他,“哪像你啊,不上课都考那么好。”

“难道你成绩退步我说因为我啊?”他戏虐的表情让我知道他是故意的。

“你…”我被他噎的说不出话来。

“承认吧程然,你喜欢我。”他大笑,很开心的大笑,我也跟着他一起笑。

“对。”

“我喜欢你。”

我看见了他嘴角那一抹胜利的笑。

评论
热度 ( 8 )

© 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