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

父母期许,名之子期。

【千我】 郎骑竹马来

#单纯的生日贺文
祝小哥哥生日快乐,要长高高,吃肉肉。

1.


我今年一岁,我对面那个小男孩两岁,他叫易烊千玺。他的妈妈和我的妈妈是好闺蜜,在他妈递给他一个奶瓶之后那两位年轻妈妈就扔下她们的孩子出去逛街了。她们俩也真是放心,也不害怕她们的孩子做出什么事情。不过我比易烊千玺好,至少我还有我的爸爸在家,在家睡觉(?)


他拿着奶瓶塞到我嘴里,一点也不温柔!明明我还是个小女生,他那么用力把奶瓶塞到我嘴里,塑胶奶嘴把我的牙龈弄的生疼,我“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牛奶也不留情面的喷了他一身。


我爸从隔壁房间走过来,拿起纸巾胡乱的往他身上擦,我看见他的脸变得通红。再一次大哭起来,他那个样子太吓人了。


自从那件事之后,我爸就一直抱怨说易烊千玺那小子打搅了他的美梦,说他靠不住,还说,这小子那么小就不动怜香惜玉,不能嫁。

我也深有体会的点点头。对,他靠不住,不能嫁。


2.


他比我大两岁,所以他比我先上小学。我上二年级,他三年级。很庆幸,我和他一个学校。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那么小就那么聪明,因为他和我一个学校,所以我和他的暑假作业出奇的相似,顿时我冒出来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我趁着天黑我妈看不清溜进了易烊千玺的家,他妈妈说他在房间写作业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次可能要失败了。我本来想去他房间把他以前的作业本偷出来,这样我就懒得再费脑筋写一次了嘛,不过他在房间里,我从不能明目张胆的偷啊。


我心跳的很快,轻轻敲了敲他的房间门,然后把门打开一个小缝儿,从缝隙里钻进去。


在他的书柜里翻翻找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那本暑假练习题,他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晃了晃手上拿着的东西,“陶西,你在找这个吗?”


“我…”我伸出手准备抢过来就跑,没想到他先我一步跑了出去,去了我家。【微笑】


“陶阿姨,陶西想拿我练习题去抄。”我看着他在我妈面前一字一句的说出了我想做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


我聪明,易烊千玺比我更聪明。


我生他气不打算再理他,我妈还一个劲儿的骂我,说我不争气,小小年纪就不好好学习。


他呆呆的站在原地,我冲进了屋里砰的关上了门。


都怪易烊千玺。


我拿出日记本,写着:易烊千玺就是个讨厌鬼。我讨厌他。


我的心情很不好,这个讨厌的易烊千玺,我以后都不要再理他了。


我坐在书桌前用手把日记本卷了的那几页纸弄平,却突然看见窗户前有个黑影子跑了过去。


“谁?快出来,不然我…我要叫我妈妈了…”我吓得哆哆嗦嗦的。


“嘘,陶西你别怕,是我。”那人的声音好好听,和易烊千玺的一样好听。


不对,我怎么会觉得易烊千玺的声音好听呢。


他悄悄从窗户里爬进来,手里拿着他那本练习题,“陶西,其实你要是有什么不会的我可以给你讲。”


我看着他一字一句认真的说话,因为害怕被我妈发现他还从窗户爬进来。


他怎么那么好。


我估计我是从一年级喜欢他的。


“易烊千玺,你真好。”我扑过去给了他一个熊抱。


3.


后来易妈妈给易烊千玺生了个弟弟,易烊千玺整天一回家就抱着他弟弟玩儿,我说他怎么没有来找我,原来他是这么个喜新厌旧的人。


不过后来我第一次看见他弟弟的时候,那模样简直和易烊千玺小时候一模一样。


真的是可爱极了,后来我吵着要给他弟弟取一个小名儿,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唯一一次默契的说出了“楠楠”。


我看他笑的特别开心,梨涡特别好看,我伸手戳了戳他的梨涡他也没生气。


后来楠楠两岁的时候会叫爸爸妈妈,甚至还会管我叫西西姐姐,他就是不叫他哥,把他哥急的整天都在他面前哥哥哥哥的叫,他都快成他哥的哥了。


十三岁的易烊千玺剪了个西瓜头,我觉得他现在特别好看,我妈也一见他就使劲夸他。


“哎千玺妈,你在哪儿给千玺剪的头发啊,真好看。”说完还不忘摸摸易烊千玺的头。


“不像我家丫头,丑死了。”甩给我一记白眼,我稳稳的接住然后甩给易烊千玺。


易妈妈抱着楠楠说,“谁说的,西西那么好看,将来长大了肯定是个大美女。我啊,这俩都是儿子。”


我撅着嘴不开心,在一旁看着我妈吃着不明所以的易烊千玺的飞醋。


“别听你妈瞎说,你好看。”他递给我一个特别大的棒棒糖。


好吧,看在你给了我一个那么大的棒棒糖,暂且原谅你了。


易烊千玺拉着我躲到一个小角落里,他说,他不能再给我讲我不会的题了,也不能再陪我玩儿,在我做了错事替我挨骂。


他特别神秘的告诉我,他要和另外两个男孩子组成一个组合,要出道了。以后他就是大明星。


“加油。”我对着他做了个耶的手势。


4.

他没有骗我,他确实的出道了成了大明星。有天我刚从学校回来,他特别高兴急急忙忙的拉着我去了他家,说是要带我认识认识新朋友。我一猜就是那俩。


听易妈妈说他签的经纪公司一般是在重庆训练,所以那两个小伙伴应该也是重庆的。


那是他们组合第一次北京有活动,也是我第一次看见那两个和他同组合的男孩子。


我第一眼看见王源的时候就觉得他是除了易烊千玺我见过最好看的男孩子,淡淡的薄荷音,眉眼也特别好看。


“陶西,有虎牙的那个是王俊凯,吃零食的那个是王源。”易烊千玺指着他那两个小伙伴。


王源特别自来熟的跟我say了声“嗨”,王俊凯摸摸后脑勺脸红红的。


易烊千玺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一个大大的礼物盒子,递到我面前,“喏,给你的。”他特别期待的看着我。


“谢谢。”我不好意思的看着他,里面是他亲手折的千纸鹤,五颜六色,特别好看。


“我粉丝就叫千纸鹤,好听吗?”


“好听,可以带着你到处飞。”


在王俊凯和王源面前没敢说易烊千玺的不是,我拉着他到他卧室里去,小声的说“你一整天那么忙怎么还有时间给我折这么多千纸鹤?”


“他俩也帮过我。”


“以后别做这种浪费时间的事了。”我把盒子还给他,他没有接,我给他放床上正准备走,他反手拉着我。


“陶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王源,看你那眼神,魂都快被勾走了,要是你收下,我就帮帮你。”他糊里糊涂的说我喜欢王源,我也就将计就计。


“对啊我喜欢他,好了好了我收下了。”我笑呵呵的拍拍他的肩。


“也是不知道你怎么会喜欢王源那家伙。”他撇撇嘴。


5.


“陶西,王源今天要来我家,你来玩好不好?”他给我打电话。


“好,马上来,通知易妈妈给我做我最爱吃的糖醋排骨!”我挂掉电话,看来又得演一场戏了。


“陶西,快去啊,坐过去一点啊。”易烊千玺悄悄的给我说,还不忘记挤挤我,让我挨着王源近一点。


王源也是没生气,我和他之间只差一个楠楠就快挨在一起了。


我大喊,“易妈妈,易烊千玺他挤我,他不让我坐沙发。”我得胜似的冲他扬扬嘴角。


一会儿易妈妈就从厨房里出来了,“易烊千玺!你怎么当哥哥的?啊?!”


“妈我没有…我…”易烊千玺正在像易妈妈求饶,“陶西,待会儿的糖醋排骨你别吃了。”他假装生气的看着我。


“哎呀千玺哥哥,别这样嘛我错了~”


他不理我。


“烊烊哥哥,我真的错了。”我满脸无辜的看着他。他脸红的不成样子。


王源在一旁大笑。


“好了好了,给你吃,全都给你。”


6.


我第一次去易烊千玺的生日会是他十八岁那年,我觉得成人礼跟其他不一样,他是个大人了。


我坐在前排,全程拿着红色荧光棒遮住我的脸,偶尔有时候跟着他的粉丝一起尖叫。不得不说,他跳舞特别好看。


后来我给他说我有去他生日会现场他还不信。


那天晚上他说要给我讲讲高三的题,他说我有不懂的就问他。


我坐在书桌前愣着,他轻轻用手指敲了敲桌子。


“愣着干嘛?我好不容易有时间的。”


“我都懂。”


我把脸凑过去,在他脸上轻轻蹭了蹭。蜻蜓点水似的在他嘴上啵了一下。



“陶西。”他似乎是在压抑这什么,声音比平时还要撩人。


“你的礼物很特别,我要回敬你一个大的。”他笑了笑,眼神暧昧的刚好。


他按着我的脑袋和我大战了三百回合,吻得干柴烈火,最后把舌头伸进了我嘴里,我轻轻咬了咬他的唇珠。


这是我活了十七年干的最疯狂的一件事,我把易烊千玺的便宜都占完了。


他抬起眼来看我,褐色的眼睛里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最后以我怪异的姿势坐在他身上结尾。


“你不知道我这嘴都上过保险的啊?”他玩味的看着我。


他微微喘着气,这声音很容易惹得我想入非非,脸通红。

“陶西,你完了。”

“你也完了。”

“陶西,要是你跟我在一起我就答应给你王源限量版黑照。”

“好。”我一口答应,他摸了摸我的头发。


7.

“爸,我跟易烊千玺谈恋爱了,我要嫁给他。”






评论
热度 ( 82 )

© 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